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香港獨立大事業需要海外同胞鼎力相助

作者:李澤坤

偉大的香港人民又走出了歷史性的一步,一個獨立的宣言就是香港自由奮鬥史上的偉大里程碑!香港只有獨立才能破解極端殘忍的中國大陸一黨專制,香港才能獲得自由和重新繁榮!

香港獨立是香港人民自由奮鬥的正確方向和有效手段。但是我們深知香港獨立是一項偉大而艱巨的事業,是一个大工程,需要全世界人民的鼓舞和支持,尤其需要海外華人同胞的支持,更特别需要海外民主人的帮助和支持。


也许有人会说,为什么一定要独立呢?不独立是不是会有更多的人支持? 其实不然。溫和民主派和泛民派都这么想过。但是人们不要忘记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因为专制的政府听不进任何有关民主自由的建议,容许不了任何有关民主自由的行动。只有高举独立的旗帜才有行动的方向。大家知道,没有方向就无所适从。现在全世界都已觉醒,一党专制在世界上已經如过街老鼠,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勝利!


为了更有效的支持香港独立大业,目前有以下一些事情必须提上日程:


1, 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民主人士,要广泛利用媒体把香港独立,应该独立,和可以独立的道理讲清楚,让全世界都能认同和接受这一理念。


2,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民主人士,要挺身而出纷纷发声谴责共党暴力镇压香港事件,从道义上支持香港市民英勇无畏的反抗专制的斗争。


3,利用媒体,力挺香港市民英雄,学生领袖,及各界反抗专制的领袖们。


4, 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民主人士,要利用自由世界之优势,极力游说当地各国政要人物和国会,只要国际社会全力支持,香港的独立就指日可待。


5,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民主人士,要联合散布在世界各地的香港人,结成紧密的联盟,一起奋斗。


今天,凡希望香港和谐发展和繁荣的有识之士都明白,香港的独立是非常必要的。我们相信只有坚决支持香港独立,才能重新繁荣香港,香港才会有真选举,才会有法治和安宁。因此,我们坚决致力于香港独立这个伟大的事业。这是真正的把香港融入世界,回归人类文明的必由之路。

22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