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还我家园——给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的公开信

已更新:2020年7月23日

尊敬的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的领事先生:


你好!

我是来自中国上海的被政府迫害者,我叫程俊,我的身份证号是310110197510302010。在被政府强拆之前,我家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横浜路35弄25号。虽然面积小,但是地理位置很好。




2018年11月11日,当地政府违反法律,在尚未达到法定自愿拆迁比率的情况下,强拆私有住宅,且压低估价。虽然现场我们这些居民团结反抗,但是也没有能够阻止政府组织的拆迁。我在多次上访无果的情况下,在2019年3月6日来到美国。我来到了洛杉矶领事馆门口拉横幅抗议当地政府强拆,希望引起中国政府的注意。我更希望领事馆可以了解我们被违法强拆的事实经过,帮助我们获得合理的赔偿。


但是在抗议现场,不但领事馆没有人愿意来了解情况,连我要求见领事的请求都被拒绝。领馆的大门,和国内信访部门一样,哪里愿意倾听老百姓的冤苦。共产党的政府那里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共产党的官员连宋朝的包公都不如!

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要告诉领事先生和中国政府,我不再指望共产党的政府能够为老百姓做主,只有推翻独裁的共产党,才可以惩处勾结黑心开发商的贪官污吏,才可以真正夺回我们的家园,像我这样被强拆失去家园的千千万万的普通民众,才可以得到公平和公正!


从今以后,相信你会经常在领馆前看到我的身影!我已经不仅仅是一名只为了自己个人经历利益的维权者,我将和海外反对派一起,反对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和个人独裁,最终目的是让中国成为一个民主、自由、公平的国家,每一个普通民众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得到保护。而我将为这一目标而奋斗。


此致


敬礼!

程俊

                                                          2019年4月16日

4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