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转发【新唐人】:洛民眾中領館請願 讓武漢醫生公開真相

已更新:2020年7月25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自從醫學期刊《柳葉刀》刊登,兩名在武漢的一線醫生向國際求援的呼籲信,遭到中共當局撤下後,週四下午(27日),洛杉磯視覺藝術家協會來到中領館前請願,要求中國政府向全世界公佈新冠肺炎的疫情真相,防止更多民眾受害。

請願活動現場,有近20人在信件上簽名,對一線醫護人員的勇氣表示支持。主辦的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表示,信件也是為了呼籲中國政府據實公開武漢疫情真相,維護全世界民眾的健康安全。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對於這位這麼高的職業的人,怎麼可能寫了一封信,二天後就撤回來,所以我覺得是中國的政府把這封信拿回來,可是現在這個事情已經不是武漢的事情了,是全世界應該關注的事情,我相信他現在做這件事情是真正爲人類的,爲武漢的人們的,中國政府講真話很重要,對全世界也很重要。」

民運人士鄭存柱表示,希望兩位在《柳葉刀》雜誌發表武漢疫情現況的醫生,向全世界公開真相,以便更迅速有效的掌握疫情。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希望那二個醫生能公開的召開記者會,把他們所瞭解的真相講出來,讓中外的媒體都能採訪他們,這樣才能讓全世界瞭解病情的真實狀況。才能有的放矢的儘早的採取必要的措施,能夠控制病情。」「可惜中國還是採取這種高壓的,沒有言論自由的方式,當然,他們的目地是爲了社會穩定爲了復工,但這種做法不利於疫情的控制。」

請願活動現場,也有前醫務人員出席,呼籲保障醫生的言論自由。

原上海二級醫院藥劑師姚佳偉:「如果中國沒有言論自由,那我們這個民族很悲哀,言論自由可能是對可能是錯,但正確於錯誤都抉擇在自己的判斷中,而不是你指派的這個是對的,這個是錯的,我覺得所有的人都應該發表他的言論,但是在政權強加下,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我覺得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爲什麼沒有自信,有問題。」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