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美国18岁青年为支持香港走上街头

已更新:2020年7月23日


活动开始前,18岁的克莱因(左二)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不仅威胁着中国大陆、香港民众的自由,更企图操控全世界。


11月30日(周六),美国青年组织“自由中国运动”(Free China Movement)和民运人士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举行集会游行,支持香港民众争取民主自由。而活动主办者之一,竟是一位美国的18岁青年。




11月30日(周六),美国青年组织“自由中国运动”(Free China Movement)和民运人士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举行集会游行,支持香港民众争取民主自由。


目前还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就读的特雷弗‧克莱因(Trevor Klein)在集会上说,香港人所面对的是一个最邪恶的组织,“我们今天在这里是为了支持香港人民以及受到中共压迫的每个人。”




11月30日(周六),美国青年组织“自由中国运动”(Free China Movement)和民运人士在洛杉矶联邦大楼前举行集会游行,支持香港民众争取民主自由。


虽然今年只有18岁,但克莱因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政治,也对美国的革命、历史颇有研究,他支持民权运动、坚信民众要捍卫宪法所赋予的应有权力。他说正因为如此,他才能对中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也更加看明白了生活在大陆的人被中共洗脑的是如此彻底。


“显而易见,中共不仅威胁着中国大陆、香港民众的自由,而是对全世界的自由都构成了这样的威胁,企图操控全世界。在美国,威胁美国的公司、美国政府。”中共“不想总统川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但面对威胁总统还是签了。”11月2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感恩节前夕签订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及《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装备法案》,送给了香港民众一份节日大礼。次日,香港民众也举行感恩集会,感谢美国政府及各界人士对香港的支持。


克莱因说,在当下听闻总统的决定后,他感到十分惊讶。“我本以为比起香港问题,总统会更在意中美贸易,但他还是签署了法案,让我又惊又喜,很开心能看到法案得到签署。”


他觉得美国人都应该站出来,向美国政府发出强烈的声音,“面对邪恶的中共,我们是‘零’容忍。”既然像委内瑞拉等侵犯人权的国家,美国都予以制裁,他认为中共就更必须遭到制裁,“因为到了最后,经济都不如人权重要。”


在活动现场,也有很多洛杉矶的民主人数参与了游行。在南加从事法律工作的民运人士郑存柱指出,中共的暴行没人能忍受,如今全球反共的趋势已成。另一位来自上海的徐晓东说,“在大陆时一直被中共洗脑,到了美国,感受到了这里的文化和民主自由后,我的思想受到了冲击。我才发现中国人民失去了那么多的权利。”


当天克莱因也带头高喊出 Five Demands, Not One Less(五大诉求、缺一不可)、Fight For Freedom(为自由而战)、The CCP Is Evil(中共邪恶)等口号,游行队伍穿过了洛杉矶市中心的大小街道。


当被问到为何身在自由国家却愿意走上街头支持香港?克莱因说:“本着马丁·路德金的精神,任何地方的不公义都威胁其它地方的公义。”“ 最严重的是,中共比世界上任何其它邪恶的政府还要邪恶,直接威胁着全球的民主,并试图限制(所有人的)言论自由。”“如果我们再让其进一步威胁,我们将进入一个连站出来反对中共的机会都没有的世界。”


目前,克莱因正在与朋友一同制作有关香港运动的纪录片,他还亲自飞到香港拍摄过画面。在12月8日,“自由中国运动”也将会响应香港发起的 “国际人权日集会” ,在洛杉矶举办活动,与全球民众一同撑香港。

23 次查看1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