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潑墨節●送瘟神


7月4日下午,近四十位华人聚集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前举行“泼墨节”活动,这一天是湖南女青年董瑶琼在上海向习近平像泼墨二周年。参加“泼墨节”的人士仿效董瑶琼,向习近平像泼墨。他们指出:二年前董瑶琼惊天一泼,成为习近平由盛而衰的历史转折点。


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前摆开习近平的大幅照片,他的照片瞬间被人们泼满墨汁。


泼墨前,人们举行了短暂集会,讲述去年的今天湖南女青年董瑶琼向习近平像泼墨的意义,并高呼口号:“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支持董瑶琼……”。


而董瑶琼惊天一泼,成了习近平由盛而衰的历史转折点。我们看到过去的一年习近平在走下坡路,各种各样的迹象都在显示,董瑶琼泼墨,是他由盛而衰的标志性事件。这个就像童话‘皇帝的新衣’,那么多人像寒蝉一样的不敢发声,但是董瑶琼这样一个壮举,一下就打破了习近平不可一世的神话。所谓的‘独裁’,实际上是很虚的,只要大家站出来,哪怕是用小小的泼墨的举动,也能打破他的神话。”


因向习近平画像泼墨而在一年半前,被送入精神病院的湖南女子董瑶琼近日出院回家。据父亲董建彪透露,董瑶琼已完全判若两人,甚至出现痴呆症状。


“泼墨女孩”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在时隔一年半之后,终于见到了她。董建彪说,当他们得以团聚时,发现董瑶琼完全判若两人:“她的状况和以前大不相同,现在基本不说话了,我觉得她好像有一点痴呆的症状。我问她此前发生的事,她反正就是一言不发。”


董建彪还说,他怀疑董瑶琼在精神病院被喂了药,因为女儿的脸部有明显浮肿,身材也胖了很多。除了叫了一声“爸爸”,董瑶琼几乎一言不发,这与她先前活泼的性格大相径庭。当董建彪向她发问,包括询问她在精神病院的经历时,董瑶琼也只是接连发出“嗯嗯”的应和声,不予作答。


向领导人肖像泼墨,在西方民主国家,是再平常不过的行为。董瑶琼泼墨后被关进精神病院,显示习近平心胸何等狭隘。董瑶琼是一个女孩子,把一些墨泼到他的肖像上,顶多要她赔那张肖像的钱,就可以了。把她关进神经病院,是违反法律的事情。习近平他这个人完全没有一个大国领导人的风度。

39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