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洛杉矶民主人士声援香港民主运动集会

已更新:2020年7月23日

美西时间7月24日下午四点(北京时间25日早上七点)洛杉矶民主平台三十多位成员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门口举行了抗议共产党势力对香港自由民主运动的干涉和暴力维稳,回忆了六四以来共产党对中国民主运动人士的迫害,审判了六四屠夫邓小平和李鹏,警告现在的共产党如果再次对香港的民主运动镇压,他们必将在中国历史上成为千夫所指的历史罪人,他们的后代必将为此付出血的代价。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夏细介绍,他在中国大陆深受共产党专制独裁残暴之害,现在的香港是中国大陆实现民主自由的桥头堡,他一直关注香港的民主运动,他绝大部分网络社交好友都是香港年轻人,全程了解香港这次反占中运动的前因后果,香港反独裁和专制的运动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共产党现在在全中国调兵遣将,向香港新增派驻了两万多警察和军队,给香港人民的民主运动带来了极大压力,他不希望8964的悲剧在香港人身上重演,,为了支援香港人民的民主斗争,他建议全世界爱好自由民主的人士每天轮流到所在地区的中领馆前去示威、拉横幅标语、喊口号,向过往人民揭露共产党在香港的暴力行径,要求匪共势力撤出香港,保卫香港这个中国大陆的民主孤岛的活动,希望这样能激励香港人民的斗志,赢得反对共产党统治的最后胜利。

随后民主平台秘书杨晓女士在集会上念了她为此次活动写的诗,表达了自己对自由民主的向往和热爱,对专制独裁的憎恶,还告诉大家,他们反共青年组织每周六有固定聚会,商讨中国的民主之路,希望有更多的华人青年参与进来,为早日推翻共产暴政而努力。

长期资助民主人士运动的白先生说,只有中国,台湾,香港民主人士联合起来,一致对共产党的黑暗势力说不,大中华才有实现繁荣富强的那一天,资深民主活动人士丁建强先生说,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努力,民主宪政在中国必定有成功的那一天,他带头高喊了打到中共,共产党滚出香港,马列主义滚出中国的口号!北大博士王开明先生揭露了六四屠夫李鹏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虽然他死了,但是还有成千上万像他一样罪恶的共产党官员统治着中国,广大民运人士只有继续努力和共产党黑势力作斗争,中国人民才能把这些人推上历史的审判台。

       最后在著名艺术家民主活动人士陈维明先生带领大家到各华人集中区,丁胖子广场和夏威夷超市集体高呼反对共产党,声援香港民主运动,实现全中国民主自由的口号中结束。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