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中国民主党关于组建“维基真相”小组的倡议

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

——中国民主党关于组建“维基真相”小组的倡议


各位党员:


中国民主党党员BEN 和BENJAMIN父子,已经默默做了几个月的工作,编辑修改了150多条涉及中国的英文的维基条目。让世界对中国有正确的认识。今天自由亚洲电台对他们二人进行了采访报道。除了正在进行的英文条目的编辑修改,他们也开始了德文维基相关条目的编辑修改工作。


其实中文版维基里面涉及中国的条目问题更多。有些条目明显是大外宣参与编辑的,有的可能是小粉红或者自干五做的。


中国民主党发出倡议,本党党员组建“维基真相”小组,我们来到海外,获得自由信息,可以客观公正的编辑修改中文的维基条目,对抗中共的大外宣,让翻墙的国人可以通过维基百科得到正确的信息。


如愿意参与党员,可以先在群内报名、讨论,然后建立分群,进行具体分工,开始维基中文的编辑工作。也希望中国民主党的党员,平时看到被有意篡改的、有错误信息的条目,及时推荐给“维基真相”小组进行修改编辑。


“维基真相”小组,将设立主任、副主任,编辑和信息员等若干职务,将根据参与者的具体工作和成绩任命。主任和副主任将定期给中国民主党汇报工作进展。同时将开通“维基真相”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账号,及时收集需要修改的条目,发布修改的内容和依据,对有些有争议的条目,也会让社会大众参与讨论。


洛杉矶中国民主党

2020年9月2日

10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