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发扬六四精神、繼承八九民運、反抗中共暴政、支援香港革命」 ——2020年六四公告暨海外民运抗争声明

已更新:2020年5月31日

「发扬六四精神、繼承八九民運、反抗中共暴政、支援香港革命」


——2020年六四公告暨海外民运抗争声明


每年的今天,我们都在此纪念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一场运动。1989年6月4日,中国共产党向天安门广场派出军队和坦克,以暴力方式镇压了由手無寸鐵的學生開始的抗議活動,以及在全國范围内得到民眾響應的呼吁民主自由人权、结束独裁专制腐败的和平示威。成千上万的抗议者为追求国家的美好未来,蒙受了惨痛损失,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三十一年前倒在坦克車碾壓下的这场伟大的八九民运,今天仍然触动着我们和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们的良知。它直接促成了蘇聯和东欧共产极权的解体, 推動了中國民众爭取自由民主幾十年如一日的抗爭運動,也永久成為了中國人民反抗共产主义独裁暴政的光荣象征。

在「六四」之后的31年里,一党獨裁專制的中共政权,依然不能容忍任何异议并且殘酷鎮壓反抗人群,肆無忌憚践踏十四億中國人的天赐人权,甚至僅僅是思想和言論。今天,中国民眾受到新一波的侵权,在新疆、香港、西藏、武汉…… 中國共产党一如既往地扼杀文化,摧毁信仰,大肆拘捕政治异议人士,以超越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全部財政收入數倍的萬億資金投入,建立全球最龐大的迫害異議人士和鎮壓民眾反抗的“維穩系統”。中共使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建立了人類歷史上最强大的监控设备,以維護其独裁和反动政权的统治。


1989年6月4日,中共犯下了使用對外戰爭的重型武器坦克車和軍隊血腥鎮壓抗議民眾的反人類罪行。「六四」之后的31年來,依然是大量的中國民眾僅僅因為表达自己的观点而遭到中共惩罚、监禁甚至酷刑。31年後的今天,中共並沒有停止它們的暴虐,現在它們的罪惡從對內极端暴政,已經擴展到了試圖攻佔全世界的對外肆意擴張的最典型反映:


中共的紅色媒體幾乎佔領了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中文媒體,成為了世界的一個毒瘤。他們肆無忌憚對自由民主世界使用一切極端手段實施滲透,甚至以殖民形式潜伏和佔據了三分之一的國際組織;他們的代理人甚至已經開始參選民主國家的總統;他們實施戰狼級外交,四處出擊,利用龐大的市場利益,綁架國際社會和公開攻擊自由民主制度;他們甚至瘋狂到使用病毒武器攻擊世界,并且籍由搶光全世界防疫物資来作为威脅和利誘國際社會的戰略武器,迫使全人類跪倒在他們的“命運共同體”下!


中共在对待不同制度的香港的舉措,是操控選舉、強佔議會、警隊公安化;通過綁架書商、富豪,傳遞專制踐踏法治的信息,並不斷嘗試通過“基本法23條”、“送中條例”等專制惡法,從根本上摧毀香港自由民主制度。在遭遇香港民眾殊死抗争之後,他們無視數百萬香港民意,第一時間把和平抗議污衊為暴動,使用武裝軍警实行佔領軍式的殘暴鎮壓。中共在過去的一年裡犯下了肆意抓捕、攻擊平民和媒體人員、谋殺、強姦、经化妝后破壞社會設施并嫁禍抗議者……等等反人類罪行,短短23年的统治把大英帝国經過一百多年建成的東方明珠,變成了铁幕之下的囚牢、血泊之中的孤儿!


在全世界陷於中共病毒的困境的同時,他們不僅毫無收斂,卻變本加厲公開撕毀了《中英聯合聲明》,背棄一國兩制承諾,推出“香港國安法”,用以彻底結束香港一百多年自由民主的歷史。昔日世界著名的繁华的自由港,變成了國際社會不得不準備好来接受大批難民逃亡的災難城市。這就是中共謀求的世界未來!


中共為了维护一黨專政,奴役壓迫中國人民70多年,把佔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华夏神州殘害成游離世界文明的孤島,把安居乐业的香港百姓变成专制的囚徒或者全世界的难民,用制造的病毒发动生物戰争讓全人类倒在死神手中…… 從這個意義上,國際社會支持中國自由民主運動,其實就是在阻止中共的罪惡危及世界,這也是八九民主運動的贡献以及意義所在。當今世人已經觉醒:中共不滅,世界不寧!


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和正義人士,必須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拒絕承認非民選的獨裁暴政的中共政權,立即發起針對中共生物戰以危害世界的聲討和打擊行動,及時阻止中共進一步危害世界的可能,積極协助中國人民結束七十多年的中共獨裁專制統治,促使中國早日實施自由民主制度,融入人類文明,成為促進世界進步的大家庭一員。


作为长期坚持理想、坚守正义的中国海内外民运人士,我们堅定站在香港民众一邊,與香港民眾攜手並肩,强烈反对香港版国家安全法,声援香港人捍卫自由、民主和司法独立的活动,抗议中国共产党的反人類罪惡,严厉谴责习近平当局的倒行逆施,呼籲美国和国际社会使用嚴厲手段制裁、打擊和阻止中共。我们呼吁中共内部的理性人士站出来加入到我们的反共倒习行列中来。


31年前,年轻的学子和北京市民们在天安门广场的勇气堪称楷模。从柏林墙的倒塌以及随后东欧共产主义的终结开始,一直激励着后人在世界各地争取自由和民主。31年以后,香港学生和民众一波接一波地抗议示威,从占中运动、雨伞运动到反送中大抗争,震撼世界,可歌可泣,再次證明自由民主是人類共同理想。獨裁中共的倒行逆施只能激發更多反抗力量。從北京天安門廣場到維多利亞港,熱愛自由民主的人們前赴後繼、繼往開來。我们在此向六四英烈致敬!向不屈的港人致敬!


在此歷史关键時刻,我们強烈呼籲海内外的炎黄子孙包括大陆的十四億同胞聯合起来,不再繼續忍受被奴役的命運,与屠杀人民的刽子手决裂、拿起时代革命的武器奮力抗爭,聚全民之力,一舉推翻邪惡的中共統治,還人民自由民主,一起來開創自由民主的新中國!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

民主中国阵线美国总部

2020年5月26日

1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