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3月7日洛城民主党“抗议中共暴政言论自由”和声援香港集会

已更新:2020年7月23日


2020年03月07日下午4时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前,中国民主党发起的“抗议中共暴政”,“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和“声援香港维护自由民主和司法独立的”民主集会。


今年2月24日中国浙江宁波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以“为境外非法提供情报罪”判处香港铜锣湾书店桂敏海有期徒刑十年。2月28日,香港警方以去年反送中运动期间参与非法集会为理由逮捕“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工党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以及民主党前主席杨森。显然这是夏宝龙自2月13日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以来的登台大戏,作为习近平爪牙的夏宝龙自2012年升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强拆超2000个十字架并暴力拆毁整座教堂限制宗教自由而臭名昭著,而今在他又借国际社会关注新冠疫情之时,利用国家暴力机器对香港反送中进行清算恐吓,更欲强行限制香港社会的言论据和司法独立。但是,自去年反送中活动以来,香港民众对警方累计发射了1万6千发催泪弹和1万个橡皮没有退缩及7千多人的被捕没有退缩。集会里群情激昂,“时代革命光复香港”,“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释放桂敏海“”释放黎智英”“释放李卓”“释放杨森”的口号此起彼伏,展现我们对香港民众的敬佩和声援和我们对抗议中共暴政及我们追求自由民主法治的呼求。


接着,在“释放陈秋实”“释放方冰”“释放李泽华”“习近平下台”等口号声中,集会活动进入了讨论阶段,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战友李强发表观点:呼吁言论自由,新闻自由,我们需要有人说真话,我们需要媒体去监督政府去公告真相。真相不会造成秩序的不稳定,相反没有真相才会造成社会的混乱。 目前全球70多个国家都爆发了新冠病毒的疫情。我们看到日本韩国新加坡意大利德国等各个国家的各国政府都竭力采取措施抑制疫情和维护人民生活的平稳和社会的正常化,各国政府没有参照中共的极端的“大国战疫”,没有取人民用鲜血与生命的代价来换取胜利,没有鼓吹领导者的伟大,更没有限制言论自由,显然只有独裁的专制政府才需要管制言论,限制自由,因为谎言就是他们的遮羞布,借用任志强任大炮的话“与各种新闻媒体和网络上报道的伟大完全相反,那里不是一位皇帝在展示自己的新衣,而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尽管高举一块又一块的遮羞布试图掩盖自己根本就没穿衣服的现实,但丝毫也不掩饰自己要坚决当皇帝的野心,和谁不让我当皇帝就让你灭亡的决心。” 李强说曾记得陈秋实在他的一期直播视频的最后,由于家人受到公安和国保的威胁,神情低落忧郁,最后情绪爆发说既然我连死都不拍,我还怕你们共产党?我们也有国内的亲人朋友和战友,看着他们在国内的疫情里煎熬,我们也担心他们的健康和安危,我们也顾虑我们的集会抗争给家人朋友和战友带来危害,可如今,洛杉矶受疫情的波及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疫情威胁到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这都是中共的谎言和独裁专制的恶果,我们无法逃避也无法顾虑太多,今天我们然勇敢的聚在一起,我们也在用生命表达,我们连死都不拍,更不会怕你们中共及你们的鹰犬走狗公安国宝们来胁迫我们及我们在国内的亲人朋友,去迫害我们国内的战友。 疫情之下,我们勇敢集会抗议中共的独裁专制,呼吁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和民主中国!




9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