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国殇日洛杉矶多地华人发起抗共活动

已更新:2021年10月8日

民主人士揭露中共残害人类真相:自由社会不能再容忍红色渗透


10月1日国殇日当天下午,洛杉矶民主人士聚集在亲共侨团萃胜工商会前,焚烧中共血旗。(姜琳达/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姜琳达、徐绣惠洛杉矶报导)10月1日是中共篡政日,在民间被称为“国殇日”。这一天,美国南加民主人士纷纷在洛杉矶中领馆、中国城等地发起了拔除“中共血旗(五星红旗)”、“中共12大罪行展”、“中秋夜抗暴反共”等活动,阻止中共红色恐怖对自由国家的渗透,同时呼吁全民快速觉醒,结束中共的极权暴政。




10月1 日晚间7点半,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FAPA-LA)、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LADC)、洛杉矶香港论坛、视觉艺术家协会、新疆人权组织、西藏人权组织、南加州越南共同体(#VNCSC)、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等南加组织纷纷以不同形式参与、声援抗共活动。(姜琳达/大纪元)




10月1日国殇日当天下午,洛杉矶民主人士聚集在萃胜工商会前,敦促亲共侨团摘除血旗,净化民主天空。(姜琳达/大纪元)


敦促亲共侨团摘除血旗

当天下午5点开始,包括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中国民主平台等组织的民主人士聚集在全美萃胜工商会门前,敦促亲共侨团摘除血旗并焚烧中共血旗。

活动联络人之一的程万里说,萃胜工商会门从2005年在洛杉矶建立分会时,就挂起了中共的血旗。他表示,中共所宣称的五星红旗,是中共党旗,是那些被其残忍杀害的几千万中国人的鲜血染成的罪恶之旗。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挂这种血旗是极其可耻的,是在助纣为虐。中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这不是一个观点,而是一个事实。“中共利用、控制着各种组织,包括其线下的地方联谊会、商会,渗透到海外华人圈中,给这些华人洗脑。每年的国殇日,这些中共线下的组织也会搞很多给中共庆祝的活动,包括所谓的升血旗,把美国搞得和大陆一样。”他说,自由社会不能再容忍这种红色渗透。他说,共产党统治中国这么多年,用各种各样的整人运动把民间不同的声音基本上都“杀光”了。“在中共的统治之下,每个人都不安全,都可能随时被牺牲掉,像计划生育被打胎死掉的妇女和婴儿等。中共就像是一个毒瘤,如果不除掉,会给整个人类带来灾难。今年这个疫情死了这么多人,也都是中共造成的。”从个人的角度,他认为当前全球反共的趋势越来越强,他说:“中共是非常邪恶的一个政权,中共整个71年反人类的历史,超过人类历史上任何一个反人类的政体。如果海外华人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共同反共,影响是非常大的。”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会主席陈维明奉劝所有亲共团体认清形势,不必为即将灭亡的中共殉葬,更切勿助纣为虐。从今日做起,摘除血旗,还世界一个没有中共污染的自由民主天空。



10月1日国殇日当天下午,洛杉矶民主人士聚集在萃胜工商会前,敦促亲共侨团摘除血旗,净化民主天空。(姜琳达/大纪元)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燕林说:“今天是洛杉矶摘除血旗小组的第一次行动,接下来请大家积极帮忙,如果发现任何挂着血旗的地方,拍照告诉我们,我们会汇总,向美国政府和FBI举报。”


中共12大罪行展

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活动联络人之一的徐卉说,10月1日不是国庆,而是国殇。因此他们发起了中共12大罪行展的活动,向公众揭露中共的邪恶谎言骗局。




10月1日下午,洛杉矶民主人士在中领馆前,用展版的方式列举出中共的12大罪行。(姜琳达/大纪元)


展板内容包括:1945年~1949年期间,中共发动武装暴乱、推翻时任政府、分裂中国,造成约300万人伤亡;从1949年至今,中共迫害西藏、新疆、内蒙等少数民族,伤亡不详; 1950年~1953年的朝鲜战争,造成约40万人伤亡;1950年~1965年,中共发动的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造成约1000万人死亡;1959年~1961年的三年人祸,造成大约4000万人死亡;1966年~1976年的文化大革命,约700多万人死亡;1975年的河南“75·8”溃坝,约造成23万人死亡;1989年六四大屠杀,伤亡不详;1999年至今,镇压法轮功,伤亡不详;1982年~2016年,计划生育,杀死约3亿胎儿;2019年~2020年,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伤亡不详;2020年的中共病毒,造成全球3000多万人感染,100多万人死亡。


活动联络人之一的谢远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病毒,靠着谎言欺骗、极权暴政及恐怖的整人手段,残害着人类。”“我们必须想办法发声,反对中共的暴政,揭露中共掩盖的真相,让全球都知道中共邪恶的本质。”


洛杉矶香港论坛成员林先生表示,此次活动没有主办方,是由南加各组织自发于“国殇日”共同参与抗共;在全球多国、不同城市也都有支持抵抗中共(#ResistCCP)的公开活动。香港论坛呼吁中共立即释放12位因试图离开香港而遭逮捕的港人。林先生说:“这12名手足被捕经过疑点重重,他们至今已被中共收押超过一个月,音信全无,亦不得接触家人或自选律师。我们希望引起更多国际关注,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众人。”

因中共迫害人权,中秋节有无数华人家庭月圆人缺。视觉艺术家协会创办人刘雅雅(Ann Lau)表示,中国民间传说朱元璋推翻元朝暴政统治,利用中秋节,在月饼中藏纸条推翻元朝暴政。她说:“中秋节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推翻暴政的起点。”

视觉艺术家协会主席Tony Gabriel声援遭指控违反香港《国安法》的6名流亡海外的香港人,包括前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前本土民主前线召集人黄台仰、前学独联召集人陈家驹、前英国驻港总领事馆雇员郑文杰、香港效益主义党主席刘康及“香港民主委员会”(Hong Kong Democracy Council,HKDC)行政总监朱牧民。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会长吴兆峯(Ken Wu)表示,该协会于1982年在洛杉矶成立,随后将总部迁至华盛顿特区,主要工作就是向美国决策者、媒体、学者和公众提供有关台湾问题的信息。长期以来中共一直在国际打压台湾的生存空间,而且始终没有放弃侵犯台湾的意图,他说:“我们要在10月1日全球抗共行动日表达抵抗中共的坚定立场,因为世界需要看到中国共产党政府如何危及无数无辜者的生命及其周围国家的安全。”

来自不同组织的发言者纷纷提出共同的诉求:要求中共政府遵守现行的国际人权盟约和原则,停止对藏族、维吾尔族、内蒙古和香港人的一切压迫;要求中共政府尊重不同政治理念和宗教信仰者的权利,停止对自由与宗教人士的无辜迫害。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会主席陈维明说:“对中国人而言,10月1日就是国殇日。”71年来中共的罪行罄竹难书,过去西方国家给予中方许多经贸优惠,希望中共可以融入国际,让中国成为自由、民主与法治的社会,但多年的结果却是让中共坐大,成为输出专制、独裁的邪恶政权。

陈维明认为,今年因中共病毒疫情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看明白了中共本质。他说:“我们不可能改变中共,而是要抗拒中共的渗透。”陈维明认为今年中共的“战狼”外交已四处碰壁,美国政府也在经济、外交各方面给予中共压力,相信在美国大选结束后,全球将更积极围剿中共的独裁暴政。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会办公室主任谢远忠表示,10月1日并不是国庆,而是国殇,中国人必须看清中共的邪恶谎言,真正的民族庆典会在真相大显时开启。◇#

在乌云下不安分的鬼魂,终于卸下表面的人皮,露出狰狞的本来面目,香港人发现自己已经在悬崖边上、已经无路可退,香港人终于选择不再沉默: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