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傅申奇:民主和文明的胜利

已更新:2020年7月23日

中共违背落实双普选的承诺,并为了加速红色革命,在香港实现一党专制,推出送中条例。触发香港市民的愤怒,引发了轰轰烈烈的反送中运动,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学生和市民的示威游行绵绵不断。香港林郑当局在中共政权的支持下,完全漠视学生和市民提出的五大诉求,使冲突不断升温。无数学生走上街头,向林郑当局施加压力,但当局动用了除正规军之外的一切卑鄙、残忍的手段包括借用黑社会的力量,逮捕、虐待和虐杀青年学子,最后发展到攻打大学、威胁法院、冲击教堂、纵火报社等等骇人听闻的残暴事件。可以说:古今中外,公开以大学为战场、以大学生为敌的政府,中共算是第一,这就把中共极权主义的形象彻底暴露于全世界!中共的恶行已经不是挑战一国两制,而是挑战人类文明的底线。故而中共已经成了普世价值和人类文明的公敌!


极权和个人独裁制度一个最基本特征就是:各级官员惯于欺上瞒下,报喜不报忧。姓党的媒体连版累牍的渲染暴徒作恶欺骗墙内民众,同时也忽悠了当今皇上,习大帝以为:一小撮暴徒在捣乱,广大市民对暴徒带来的生活不便和经济下滑非常痛恨。所以习大帝信心满满的要通过选举,以选票“止暴制乱”,借此改变中共在国际社会的形象。


这次选举选出香港十八区区议会共452个民选议员,任期为四年,连同27个当然议员,合共479个议席。对习大帝狠狠打脸的是,选举人数创下香港史上新高,投票率71.23%。而民主派首次压倒性的在多个选区大获全胜,取得全港整体绝大多数议席389席;而亲共派则遭遇空前惨败,只剩59席。尽管中共作了不少黑箱动作,但选举结果还是充分表达了民意。


柏林墙倒塌后的三十年中,中共筑起了对抗民主、文明世界的“柏林墙”,不断蚕食着自由民主的领地,而香港的抗争举起了民主自由的大旗,成了文明、民主世界对抗中共红色帝国的最前沿。故而,11月24日的香港选举不仅是香港抗争者的胜利,也是民主和文明世界的胜利。然而香港仍处于中共治权的框架下,抗争之路曲曲弯弯漫长,最后的胜利有赖于民主、文明世界的支持和大陆民主革命的勃发。美国众参两院一致通过的《香港人权和民主法案》宣告了民主和文明世界对香港抗争运动的支持。


可以相信:越来越多的民主国家将会和美国一起结成世界民主联盟,全方位的对抗中共专制政权,协同大陆必将兴起的民主革命,彻底终结共产主义的邪恶幽灵!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