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转载-剖析《香港国安法》揭露CCP罪恶本质

已更新:2020年7月22日


作者:雅典律师


香港特区23年未能完成23条国安立法。而今,CCP伪政权非法政府,撕毁《中英联合声明》,破坏香港《基本法》,操纵全国人大强行立法在香港实施《香港国安法》,一步一步把东方明珠推向深渊。从2003香港七一游行、2014占中运动、2016香港立法会宣誓风波到2019返送中游行,香港人民前仆后继,年青人走上街头无所畏惧,誓与CCP极权统治抗争到底,恰恰是因为香港人民早已看清CCP的丑恶嘴脸。我们要剖析《香港国安法》,一层一层扒开CCP罪恶本质。





1、口袋立法:第三章第20-29条的四宗罪:分裂国家罪、颠覆国家政权罪、恐怖活动罪、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罪名笼统,此种采用口袋立法的手法,定罪的细节模糊的伎俩,将来任何人发一条推特、录一段视频、喊一句口号都有可能被CCP定义违反《香港国安法》  ,欲加其罪,何患无辞,处处有坑,步步惊心,这个恶法简直可以网罗任何一个异议的组织或个人。

2、文革普法:第三章33条第3款,CCP运用文革的卑劣手段,鼓励揭发他人犯罪行为,发动人民斗人民,以达到挑拨、瓦解香港抗争群众的险恶用心。

3、宇宙恶法:第三章38条香港国安恶法,不具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在香港特以外针对香港特实施本法规定的犯罪的,适用本法。CCP企图利用香港引渡条约,妄想长臂管辖。目前香港与20个国家签署了长期的移交逃犯协议,并与另外12国达成刑事互助协议,容许彼此引渡逃犯或提供司法协助。这些合作伙伴大部分是欧美和亚洲已发展国家,例如英、美、德、澳、日等国。CCP恶魔企图利用再次香港这个跳板,要将魔爪伸向全世界。哪怕来自星星的你,触犯了国安恶法CCP都要捉拿。香港国安恶法实施后,香港已然变成一个大陆普通城市,CCP打破香港《基本法》的一国两制,本质实施一国一制,细细研究这个国安恶法,CCP利用这个宇宙大法,这是要一球一治,简直是猖狂至极。

4、极权释法:第六章56条国安恶法解释权属于全国人大会常委会,专制政权继续玩弄全国人大这个橡皮图章,肆意强奸民主法治普世价值。

中国新闻网6月13日鼓吹报道“香港民众欢迎新国家安全法的通过”。的确,一些香港民众支持这项法律。但并非所有人都支持。香港是一座拥有700万人口城市。290万人(不到该市的一半人口)参与了由香港中联办策划的调查。据一份大众的报纸——《明报》调查,64%的香港民众反对这项法律

《香港国安法》实施后,美国参议院以口头方式通过众议院版本“香港自治法案”(Hong Kong Autonomy),法案将送交特朗普签署,以反制CCP的《香港国安法》。

CCP制造、释放CCP病毒杀害人类,仅在美国就已经杀害了13万民众,这是赤裸裸的反人类恐怖组织。同理,CCP炮制出来的《香港国安法》,是一部邪恶的恶法,是践踏人类法治文明的恶法,CCP病毒与CCP《香港国安法》同样透着CCP邪恶本质的烙印,CCP这个邪恶的恐怖组织必将遭到全人类的审判。

8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