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管理员

中国人权观察呼吁关注玫瑰团队成员陈艳

中国人权观察呼吁关注玫瑰团队成员陈艳

    陈艳女士,湖北洪湖人,1968年出生。在北京做服装生意多年,多年的生意场摸爬滚打接触社会不同层面。看透了一切之恶源于体制之恶。醒悟之后,开始关注中国底层百姓维权活动,并在QQ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大量转发中国的人权状况。再到后来加入公益义工群,捐助中国良心犯。并签名秦永敏先生致习近平的公开信,成为第1893号签名人,正式加入玫瑰团队。由此,受到中共当局的监视,自己的社交软件被监控,封号等干扰。最后以至于正常生意都无法维持下去。于2018年被迫逃离中国来到荷兰申请政治避难。


    等待申请避难程序时间也是持续默默奉献捐助国内良心犯,关注中国人权。得知李克强将于2019年4月9号来布鲁塞尔参加中欧峰会这个消息后,陈女士第一时间联系到同在荷兰申请政治避难的中国人权观察于晓军先生,二人紧锣密鼓策划行动方案,手工制作条幅等必须物品。约上两个朋友于凌晨冒雨赶往布鲁塞尔,由于李克强走的另一个通道,所以没能遭遇。六七个小时后,直到下午三时许,中共代表团一行人才出来,陈艳、于晓军二人冲上前去,举牌高喊:‘释放政治犯,中共下台’引得好多人围观。在中共随行人员的左遮右挡下,中共官员一行人灰溜溜撤退。


    第二天笔者就得到消息,陈艳由于在荷兰申请政治避难被拒,合法居留超期一天,早晨被移民局带走,两周之内会被遣返回中国。遣返的程序是,荷兰警方押解被遣返人至中国,把被遣返人交给中国警方。此时,陈艳的情况十分危急!恳请各方关注,呼吁!




9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